快乐剑齿虎养殖场

🌹杰克单人向。合作。

*是与 @元諾 太太的合作,那个香喷喷的图是他画ㄉ✨希望大家都去追踪爆他!快去!

红海的浪潮层层迭迭的佔满整个室内,不到目不能视,只清晰的带出油烟与铁鏽溷合后丝毫让人喜欢不来的味道。

曾有人说过别让英国人进厨房。先排除奇异的菜单,光是这桌盛宴的食材就让人寒意不止,角落圆滚滚的头骨彷彿只是颗皮球,带着还没被剃完的肉从麻布袋上滚了下来。小求生者看见这副景象不由得有些毛骨悚然,纤细的双手却还是紧抓住衣摆,隔着小小的门口继续窥探厨房裡的状况。

或许是太张扬了,他转过头来,手上烹饪的动作丝毫没有停下,隔着面具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他问,要不要听点……故事?

「我并非临时起意,只是在华特死后无处宣洩的怀旧赫然涌上心头,我费了好大的心思才在往后的屠宰中找回旧时的快感。」

「还记得艾道斯小姐死前的样子,我曾许诺将她的耳朵寄给警方,但最后终是在挑断耳骨前反悔了,所以才留下破烂不堪的伤口。噢、请不要为我突如其来的仁慈感到惊讶,隔天一盒装载“美妙”事物的木箱出现在华特眼前,瞧瞧他被威胁慌乱惊愕的模样!当时的我真该速写一幅画纪念。他终究是在心魔下将木箱给寄到自诩正义之人的手上,戒慎恐惧的伦敦街道无非动盪不安,我甚至能猜想那群愚蠢的警察们看见她鲜活的肾脏时是什么反应。」

他朝锅子裡加了点粉末,分不清是糖盐亦或是其他东西,只感觉一股奇异的味道散发在屋内。

「嗯、您问我当时是否真的吃了另外半颗肾脏?您能上前看看锅裡的食材,或许就能有些头绪。当然,半颗肾脏不足以招待客人,所以劳烦角落裡的那位小姐了,心脏的部分绞碎做成牧羊人派应该味道不错。」

「让客人久等可不是好的礼仪。」

「Well……您想猜猜这是哪位伙伴的内脏吗?」

-

在这座庄园重现当年的辉煌。

*华特•席格。第五人格内的杰克原型,本文私设为原「好孩子」。
*凯萨琳•艾道斯。开膛手事件受害人之一,据说半边肾脏被寄到白教堂警戒委员会。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