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剑齿虎养殖场

裘杰。短打、米粉還有沙雕。

*給朋友的認親文!!

🌹

Jack才剛結束繁瑣的一天,在履次的經驗中,獵物們就算無法飛翔也至少能學會奔跑,能學會更多對付追擊的花招。這讓一場狂歡的用神變的極大,不再只是單方面的屠戮與虐殺,還得處處提防會令自己陷入囧境的小陷阱。
這雖然不是他所樂見的,但也無傷大雅。無論羊群再怎麼聰明都擋不住獵槍。

……他之前的確是這麼想的。

眾所周知,Jack的爪子鑲在左手上。他原先還抱怨過幾次生活上的不便,到現在,連使用鋼爪夾起纖細易碎的白瓷杯都易如反掌。
慣用手的活動至關重要。於一次黃昏的狂歡中,那位調皮的園丁又將椅子給故意弄壞,Jack循著烏鴉的低語找到那架冒出火花的狂歡之椅,正想伸出手將其復原時,爪子與斷裂的荊棘剎是交纏在一起。

再仔細一看,上場蜘蛛小姐的網似乎被偷偷收集起來用在這裡?

幾次掙扎無果後,他掏出銅製懷錶盤算時間,等待八分鐘一到便離開這場狂歡。與此同時。羊群們想必已經高興的嘲笑著走出莊園了吧。

「hey !」

一聲呼喊令話中人皺起了眉,右手好看的指尖揉上眉骨,無非是此刻最不願遇到的人出現了。那個紅髮的小丑又將唇妝給畫的歪歪斜斜的,笑臉被與生俱來的下垂眼給搞的一手破壞,想放聲大笑卻只能發出近似嗚咽的聲音。

不懂禮貌的下等人自然也不懂避開苦衷談話,不知道怎麼著的,他們似乎都以此為樂。

「甜心?……噢!等等、看我發現了什麼?」

擋在莊園大門的必經之路,身型差距讓Jack不得不為此停下腳步,扭捏的左手順勢暫時移開對方的視線。只不過捕捉到一點影子的小丑就像欲抓住謝幕後的氣球般的賣力,縫滿針頭的臉皮忽遠忽近,晃頭晃腦的樣子就為了想看清他想隱藏起的事情。

Joker一直在某些事情上特別幼稚,好比他並不是個小丑、不是個表演者,反倒像是來觀賞表演的孩子們。簡單直白、童趣且粗暴。他最後強硬的掰過開膛手先生脆弱的身板,異化的手與白色的絲線糊成一團,連動動手指都如臨大敵的困難不過。

「你到底想幹嘛?」Jack有些不耐煩了,他想把左手抽回,手腕包著繃帶的部分卻被對方狠狠扯住。

紅髮小丑沒有對他做出回應,更沒有原先Jack預想的諷刺嘲笑。
他只是細細磨蹭指刃的絲線,直到銀色鋒芒再度映入眼簾。笨拙的單膝跪下,原本浪漫的動作在Joker身上更顯僵硬,尤其是切口幾近潰爛的右腳,每動一分都會如線鋸砍過的痛楚,而他的臉上照舊帶著難看的笑。Jack也不為此再做出反抗,戴上皮手套的右手撫上Joker的臉頰,潔癖使他感到不適,微微顫抖的身體卻更向對方近了分毫。

Joker低下頭,小心的吻了佔滿鮮血還未擦拭乾淨的刀尖。那副眼神如獲至寶,像一隻烏鴉找到水晶、寶石又或是玻璃碎片,想將珍愛的事物帶回巢中據為己有。
上場狂歡所流的血在地上匯集成小小的池塘。

他終於站起身子,踮起腳尖。靠近Jack的耳後輕輕撕咬,而後說道。

「嘿、偽紳士,你的手跟美智子描述的異邦事物很像。」

-

「我記得那叫什麼來著……米粉團?」

某紳士:🤔👌💣

-

评论(1)

热度(11)